Sunday, June 7, 2009

虽然六月份治过了仅仅的七天。
我的生活却过得一塌糊涂。


六月五日,应当是我们在一起度过的第两个月, 但此时此刻的我却对这段感情感到无比的彷徨。。
不知我们的结缘是否是对的选择。

这几天,不断的哭泣,不想的回响, 以为已经放的下的我,其实真的放不下。
在我以为我放得下的期间,我把它的号码删除了,并把简讯统统删了。
我真的希望他不再联络我, 这才会帮助到我。

当天,我也参加了残障噢运会。
从那些小孩身上,我有所领悟。
为何我们不能像他们一样, 过得轻松自在, 而要你争我夺的过日子?

我对人生感到无奈, 也觉得惭愧。

我真得很想好好地去珍惜我所爱的人。
但为何每当我想去珍惜一个人,那个人似离我好远好远。
近在咫尺, 却无缘在一起。

真的觉的心灰意冷了。

真的累了。


No comments: